牽動我情緒的他…   唔~~暫且稱呼為y吧,

我還在公司做掙扎時,call了我,看時間7點多了,

說他有免費的星光票,園區也算是拍婚紗的熱門景點,

自來水博物館是巴洛克式建築,燈光照射下很漂亮,

搭配著飄著毛毛雨的夜色,可惜太突然我沒帶相機丫~~~

 

想說y怎有此閒情逸緻,下班不回家要壓馬路,

原來是有心事昨天整夜沒睡,含糊的說了整件事情很複雜,

好像有件事發生了,別人認為y應該知道,可是y本身卻不知道這件事,

y去詢問那個人,那個人卻又說沒事了,好面子的y也就沒再追根究底,

只是好奇的腦袋不斷在想相關事情的蛛絲馬跡,y就這樣徹夜未眠,

說了這一大串,也陪著y逛了園區,套不出究竟是什麼事= =

y說事情連他自己都還沒弄清楚,如果就這樣說出來是不負責任的,

這真是讓我無法反駁> <"

 

園區逛完了,轉戰到附近的寶藏巖,有九份的味道,

而且夜景很好,寧靜的村落與遠方通明的燈火還有公路上急駛的車子,

適合把心事拿出來研究一番,不過y打定了主意不說,

我也不好一再逼問,好久沒運動了,一邊散步一邊品嘗這新發現的景色,

我和y心中各自想著不同事,希望運動量這麼足夠的晚上,能讓y一覺到天亮,

不要再失眠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bitrary20 的頭像
    arbitrary20

    arbitrary20的部落格

    arbitrary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